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1.7.09

♥ 回家咯!

今早一个人去上学..今天全到了!
第一节就che..老师问我.."欣怡..为什么酱爱睡?"
呵呵..王八蛋WL跟老师说..我是am gong jiao..(hokkien)
老师不懂什么意思..过后他又问老师懂什么是black cat吗?
过后老师就懂了..偏偏那个邦咯人WS还不懂是什么意思..
过后就给我们笑她!
上完che..就assembly..
欢送mr.ngoh kong ling的..他退休了..
这样就过了两节..PA和maths..没上到..
这个老师很厉害一下!他的BM一直考不及格的..
可是他的数学..不用老师教他就会了!很厉害耶!
之前我们有给他教过maths 1..可是那时不懂他酱厉害的..
下课去食堂..吃没有营养的食物..(RM1.40)
很快就上课了..我们又去phy lab做experiment..
SH很坏的..一直来捣蛋..过后不懂做么会讲他是orang utan..
结果..最后MS讲我是orang hutan..比orang utan还惨..可怜..
啊!!对对对..我记得了..
因为SH一直叫"老师..老师啊..老师.."叫不停的..
过后我们就讲他吵..
过后MS叫他抄东西时没有用到的左手放下来..因为他不够位...
然后SH就讲..他习惯了..还讲..手长的人是酱的..不像手短的人..
假死假死讲我手短咯..TT..
所以我们就讲他orang utan..XD!
抄抄抄..12点放学了我们都还没回..
等其他人放学钟声响了..12点半我们才回..

过后又去补习..
14:30补数学..15:45补PA..
18:00回家..19:00的船回来..

妈咪..去kedah了..
大的妹妹去SMAB camp..学校叫的..
所以这次回来..更闷了..

刚才去找LS..然后载我弟回来..
那时..我翻摩托..唉..
原因一..我脚短..不够长..然后不能顶..
原因二..还要在我邻居的女儿..她蛮胖的..
她上摩托的动作都很大..我还没ready..
她就跳上去..我脚又顶不到..(我又试着去顶的..)
可是她太"轻"了..所以我还是逃不过这一劫..
回来吃晚餐..到现在..叫很痛咯..
因为我的脚被压倒..我很笨咯..每次我都会跳起来..
今天为了救他们两个..自己就...

痛痛痛..
去睡先咯..

22:37..跟宝贝聊了..2分钟56秒..
22:42..2分钟4秒..
22:46..聊了很久哦..48分钟46秒..咔咔!
23:02..又聊多28分钟27秒..
呵呵..聊了一个小时多..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