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7.09

[86]

23:09..今天又去学校咯..
这是有史以来我最早到学校的星期一..
周会..听老师..校长..在台上blah..blah..blah..
讲完马来文..讲英文..过后就华语..
还真的很奇怪..

MUET节..又做listening..
妈啊..part 3..很难咧!都拿不到答案的..
最后..老师就酱明天要做speaking了..
讲关于NS的..我都不懂要怎样讲啊!
老师还讲我..叫我一定要讲..不然就.......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讲嘛..唉哟哟..

Phy..老师坐rocket的..
chapter 8教完了..可是..我半桶水都装不到..
死了咯..拜三又要考试了..

下课时..吃了个三明治..(没有钱就是这样滴..)

math节..三班combine一起上课..
哇哈哈!好像以前酱咯..多多人的..
(其实不会很多..才24个..今天又5个absent)
少几个人老师都不懂..

然后就..Che..可爱的老师今天带着性感的声音教书..
可怜咯..老师生病了..
老师在那边教..只是一节罢了..
我已经顶不顺了..
一直很爱睡..不能专心听课..
明天又要做experiment了..

PA也是combine起来教..
哈哈!真的很吵一下..
老师分了两张纸..叫我们读..然后找point..
明天要讲出来..然后..karangan..我最讨厌的!

放学后..呵呵呵!吃了一个burger..
不是很好吃..起码能够填饱肚子咯..
然后又去ABM3..今天的kolokium是MUET..
就在里面吹冷气..看那个人家考MUET的video..
闷到要死..我不时都在讲话..哈哈!

回到家..剩下我和珊罢了..他们都出去了..
吃饱冲凉后..就在珊去补习..
回来做一下功课..不久我也去补习了..
补完后回来..她还没有回来咧!
回来也只是拿一本书然后又去补习了..
我就跟alvin..andrew..和vincent..玩咯..
alvin很好笑的..哈哈!
andrew一直要人家抱他走来走去..
奇怪的是..vincent今天尽然给我抱..
还跟我笑..哈哈!

八点多..我还是一个人在家..
肚子饿了..把饭菜弄热..解决了我的晚餐..
过不久..他们就回来了..
刚刚读了明天要做的experiment..
然后什么都没做到..
都没有心做..
心去了宝贝那里..
我一直在想他说的话..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说..
他这样说..我很伤心很伤心的..
好了..掰掰~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