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7.09

♥ Che Test满分耶!

很迟了哦..其实刚才要睡了的..
可是一直在等信息..电话是一直响啦..
可是都是HL的无聊信息来的..
等等等..22:56..dardar call我咧!
然后就跟我宝贝聊咯..聊了29分钟42秒..
我很坏的咯..他一打来就跟我说他要睡了..
所以打来跟我说..然后就没信息我..
可是我就跟他聊到酱久..傻傻的他..不懂做么又哭了..

早上che节..老师继续教chap 6..
过后又跟我们复习那天讲要考我们的东西..
最后5分钟就是用来考那个test的..
过后又PA..讨论Bahagian C..老师很坏的..
photostate那些不好的书给我们做..
做了有没有答案的那种..我都要疯了..
结果..三张纸..讨论不到半张..
过后就phy..我又不懂我在做什么..
每次上physics都不能够concentrate的..
过后就recess time咯..又做神仙..XD!
Che分回来了..老师效率真高!我拿满分耶!5/5..XD!
Muet三节..老师第二节才来..Reason:她记错时间..
过后就maths咯..那时我一直在做Che report..
放学就拿去交..
要回时..走到校门..有几位警察在那边..
我们这些骑摩托去的..一人分到一张纸..
然后就填..nama..KPT..alamat..No.Lesen..Jenis Motor..Warna motor..
填了一次又repeat填多一次..
有一个警察看到我的课本就问我..
"kamu tingkatan6 ar?"我就讲"ya.."
"6 atas?""6 bawah.."过后我就填咯..
他看到我填地址时就问.."kamu dari pangkor?"
"en!..Ini untuk apa har?"我问他..
他说.."tak apa lah..untuk survey saja..kami nak tau berapa murid naik motor ke sekolah.."
哟!有够无聊的咯!酱也爽啊?!

回到家..吃饭..就玩..
facebook啊facebook..
做么今天farm town不能玩的?
restaurant city玩到一半也不能玩..唉..
过后4点半就去睡觉..睡到6点半..
然后就blah..blah..blah..
到刚刚跟宝贝聊..然后就来blog了咯..
哈哈!我要睡了咯..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