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7.09

[80]

23:55..
已经80天了..时间过得真快..
我已经那么多天没见到宝贝了..

今天在学校做了experiment..
chemistry的..做那个titration的..蛮好玩的..
做到一半时..珊突然跑来找我..然后就..不要跟你们说..
做完了experiment..就听老师说report要怎样写..
这样就用了5节课..哈哈!
过后..有个坏消息..
我们lower6又要搬"家"了..
搬回去以前那边上课..
那边里食堂很远的..唉..课室又小..
不好不好...
放学前..在书包里看到一样很奇怪的东西..
我不懂是谁的..还以为是别人不小心丢进我书包..
结果刚刚问了珊..她说是她朋友的..
糟糕了啦..我把那东西放在学校耶..
一定不见了的咯..
完蛋了....

下午..math kuiz..
很无聊的咯..留在学校就是为了这些无聊的东西..唉..
回家后..又去补习..第一次补math T2..
老师不错..
可是在很冷咯..
刚好坐在aircond吹向的方向..冷到我要命哦..

今天宝贝又有夜班哦..
哈哈..他还是写长长的信息来..
回到我都喘..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