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6.7.09

[89]

23:23..早上又是muet节哦..
继续speaking..今天我们做task b..
可是..一直不会讲..
过后又PA节..这个时候..又是清理课室的时候了..
如我所料..真的很肮脏咯!
过后老师教我们做graf..
然后下课全部带在班上..赶che report..
上课时phy节..老师效率真高..
已经改完了..我才拿6分罢了..唉..
惨了咯..
过后我们就去书展看看..
然后就回去赶report..终于交了..
可是..明天又要做experiment..phy的..
还要考试..考che啊..
最后..数学节没有上..
休息时间..去食堂买了RM1.40的垃圾食物吃..
就去图书馆..今天是muet的r&d..
我们就在那边温习功课咯..
我就叫那位大哥教我che..
他一定很头痛的..因为我什么都不会..

回到来..就三点了..就睡睡睡..
睡到五点多..晚餐后就读书咯..
20:11..dar打来哦..2分钟6秒..
一吃饱就听到电话响..又看到他上msn..
他竟然怀疑我不要理他..唉..
跟他说实话他又不信..
过后就一直这样咯..
23:56..他把msn关了..然后打来..
又聊了26分钟42秒..
很讨厌的咯..
还我没有心情读书了..
又酱夜了..明天早上又来不及读了..
又死掉算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