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5.7.09

♥ 蛮开心的一天

xD!今天蛮开心的哦..
因为今天可以算是有史以来..跟宝贝聊了最久..
而且没吵架..反而一直笑笑的..

早上时..很不想醒的..大概7点半才甘愿起床..
然后刷牙..冲了个凉..就去找HL..然后我们就去找WS..一起去吃早餐..
本来HL要带我们去ABC那边吃的..哪里知道今天没开..我们就去188咯..
不是很好吃的咯..一碗面..一杯玉米冰..就花了RM3..
我很久没有自己和朋友出去吃早餐了..
吃完后我们就去学校咯..参加那个南洋商报的常识比赛..
其实hor..我们都是乱乱做的..我只会几题罢了..
150题..我确定的不到10题..看来..我应该要多看报纸才行了..
做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来就一直玩facebook..我已经上瘾了!
玩restaurant city..farm ville..happy farm..farm town..
一直按来按去..都不想停下来..
12:21..和宝贝聊了22分钟4秒..聊到电话钱完掉..
午觉也没睡..功课只动到一点..che..看了几下..还是不懂怎样做..
唉..又没有人能够教我..
21:39..傻瓜突然间打来..这一次..聊了很久..46分钟16秒..
也是聊到他电话钱完了..
22:30..傻瓜又打来..讲了3分钟39秒后就关了..
过后他又mms我..还有sms我..
mms给我三张宝贝老公的照片..呵呵!
老公傻傻的咯..
我这的不懂我的生日礼物要哪一个哦..应该会想很久吧..
(不想花你太多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