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7.09

♥ 沉迷于facebook..

一整天就在玩facebook..什么都不想做..

昨晚1点多才睡..早上..7点28分..宝贝打来..那时我还不清醒..
那1分钟16秒内..我都不懂说了什么..他好象是问我做么没回他信息..
挂了电话后..我就睡着了..睡着睡着..
突然打雷..很大声下!吓醒我..用被单盖着我自己后..又睡了..
睡到十点多才起身..
11:22..宝贝又打来..说太阳晒到屁股了哦!怎么我还不起身啊?!
呵呵..我就说我刚起身咯..再加一句..都没有太阳..因为下雨..呵呵!
这样就聊了2分钟27秒..
早餐-茶叶蛋一粒..和豆奶一杯..
午餐-吃饭啦!
早餐时间是11点半酱..午餐时间是1点前几分钟..呵呵!
15:14..宝贝又再打来..问我怎么还不回他..聊了3分钟3秒后..
我又睡着了..很奇怪的咯..每次跟宝贝聊天后..就很爱睡的..
睡到4点多..che做多一题酱..懒惰虫又来了..
就玩玩玩..还有和宝贝msn..一天又是这样过完了..

我要驱走懒惰虫!懒惰虫给我滚开!
我要读书+做功课!
Aza Aza Fighting!!!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