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7.09

[74]

23:49..
学校很奇怪的..每天都会发出臭味..
还人家不能专心上课..
又是星期三..放学后就休息一下..
过后就补习..alvin很好笑..
我要去补习时..他以为我要去兜风..不要载他去..
哈哈!

每天都有功课做的..
Phy..Che..PA..Math..and MUET..
PA和MUET多数是作文..
math就是永远做不完的数学题..
Phy和Che就是每次都不会做又要看很久后才能明白的..
唉..都不懂有没有走错这条路..

啊dear今天有加班..
他加班我更能专心做功课..
哈哈!

我要睡了哦..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