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2.7.09

日全食..(没得看..)

今天有日全食耶!你们看到吗?
马来西亚很难看到的..我没得看..

今天哦..呃..又是muet节咯..
今天做..reading..passage长到要死..
老师读完两个passage就过完两节了..
PA老师今天没有来..可是又功课做的..
下课又没有吃..呵呵..
过后又phy咯..不明白老师在讲什么..
我也不想听课..结果没有吸收到半样..
che..更惨..我一直在做补习的数学..
好像没有听到老师在讲什么酱..
maths...老师今天没有叫我们去ABM3..
今天没上到数学课..xD!

放学过后..傻婆回来了..
我们两个就出去找吃..他爸妈不在家..
结果..我们回来煮cintan面吃..
再加一包cendol..吃到很饱一下..哈哈!
过后就一直玩到补习时间..
整个下午没睡到..今天在facebook兜了很久..
蛮好玩的咯..
补习回来..下毛毛雨哦..
然后刚才就一直做功课了..

宝贝今天发了个很特别的东西给我..
好喜欢哦..咔咔!
傻瓜来的..

累了..
掰掰..

2 給我的話: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what i send to u ^_^"?

Shin Yee said...

xD!
dunno leh..
u guess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