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7.09

[77]

22:50..今天早上要去学校找回ko-ku的分数的..
谁知道..今天没有开..
每次星期六都有开的啊..唉..
过后就回家..
去了亲戚家..在那边待了蛮久..
吃了午餐就睡觉..
睡了一下子..可是睡到很熟..
睡醒后就要准备了..
还没冲凉换衣前..我又发疯了..
从昨天回家到今天..我弟一直跟我说"去死啦!"
我真的很讨厌..那句话就好像是他的口头禅一样..
一直讲讲讲..我就很生气..然后就打了他..
结果自作自受..自己也被骂..
所以我又哭了..TT..
然后就去了德教会..宴会在那边..
吃到8点多..就坐8点30分的船过来了..
今天的宴会跟我们之前所想的不同了..
一直以来我们的亲戚都是这样的..他们一定会叫我爸爸那辈的人都上台跳舞..玩耍的..
可是..今天好像变成了慈善捐款的宴会..
大家一直捐钱..点名上台唱歌..
闷到...我们又坐在speaker那边..
我的耳膜差点就要破了...因为有不会唱歌的人上去乱飙歌..
折磨我们的耳朵..

一整天..午餐过后..宝贝就没有发到信息给我了..
原因....他电话坏了..
所以..我一回到来就马上online..
结果..我上线他下线..就等咯..等他上线..
就这样..我们一直聊到现在..又开webcam聊哦..哈哈!

又要睡了哦..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