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9.7.09

♥ 数学差了..TT

刚刚..刚刚22:45..和宝贝聊了13分钟58秒..
过后有聊到没钱..又断了..
23:07..又聊了9分钟27秒..呵呵!
我们都很累..
宝贝很坏的咯..一打来就跟我说了一个坏消息..
说他不能回来..TT..
算了..不说了..

早上..muet..做passage..天啊!做么我还是酱差?!
7题才对3题罢了..唉..
过后PA..又是graf..明天老师又没来..
所以继续画graf咯..
下课又做神仙..6th form society举办了che比赛..
是跟ACS和爱中的学生一起的..
RM2..报名费..(买ko-ku分..XD!)
过后phy节..老师教完chap 9了..
明天进入chap 10..唉..我都还不会呢!
che..我这几天很喜欢上che..都不懂做么..
最后maths..又跟A班的人一起上课..

明天我的班可能只有我一个去上课..
今天JH没去..我们又联络不到她..
可是..她应该会去..
HL确定不去了..
另外3个在考虑..
希望他们都有去咯..
不然我一定很闷的..

放学..吃了垃圾食物..(RM1.20)
过后就去badan beruniform..做log book..
抄抄抄..三点半才回家..累..
回到家..冲凉..找东西吃一下..就去补习了..
过后回来..晚餐..到现在..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没有心写了..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