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7.09

♥ 我又哭了..

23:22了哦..还在跟宝贝webcam聊天..
呵呵!今天早上不懂做么鬼..
七早八早就醒来..可能是昨天睡太多了..xD!
她们全部又叫猪肠粉吃..我就去买roti canai..哈哈!
过后就一直上网咯..都不知道上着线在做什么..
闷又闷到要死!可是..这样..一下子就12点了..
吃饭时间..我走进房间..躺一下..又睡着了..
这样就睡到一点多..起来就吃午餐咯..
过后就赶我那个在看戏的妹妹..因为我要玩..
我又online了..dardar也上线哦..
呵呵!聊了几下..我就下线了..
过后..肚子就饿饿了..去打包马来laksa吃..
呼~吃到很爽..他们全部没得吃..全部看我一个吃!
谁叫他们昨天吃了咯!哈哈!
过后冲个凉就过来了..又跟人家顺风车..
他们又去billion..我一定跟着去咯..
然后去买vitagen和一瓶果汁..(浪费钱ing)
回来后就懒惰做功课了..
就一直玩..跟baby玩..真的很爽的..
他们的笑声.."咔咔咔咔"酱的..呵呵!
然后就blah..blah..blah..(平时要做的事)
最后..就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跟宝贝聊天..
刚才我们聊到他离开的那天..
我竟然掉泪哦..可是..他竟然跟我说他很开心看到我掉泪..
因为..这次不是因为气他而掉泪的..呵呵..
这次掉的泪..是因为我们那个美美的回忆..是幸福的眼泪..
哈哈!我要去睡觉了咯..
不然明天去学校又是好像睡不醒酱的..xD!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