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5.7.09

[88]

23:40..今天半夜下雨..
早上就很冷很冷..去到学校也是冷哦..
今天的MUET做speaking..
呵呵..老师很好笑的..我都还没有讲完..
她就插嘴..还讲我的point很少..
PA节时我们很懒惰上课..
老师就给我们机会..她叫我们大扫除..
今天的课室真得很干净..明天一定会很肮脏的..
下午班的学生都不懂怎样的..
每天把课室弄到酱肮脏..唉..
过后老师又给了一篇作文..
下课时..大家都在k书..
我是最懒惰的..一直在玩..在打扰人家..
下课过后就是phy了..
考试考试..我不会做啊!
最后他们问老师答案..我应该会有5分吧..(总分30)
che..又跟A班一起上课..
他们很会发问问题..可是有些问题很好笑的..
弄到老师都不懂要怎样回答他们..
我们又一直讲话..老师真的很可爱..
用可爱的眼神和声音..叫我们不要再讲话了..
今天没上到math节哦..因为..老师把他的节让给了che老师..
哈哈!真的是太好了!
休息时间..吃了一碗咖喱面..
过后又是badan beruniform..
老师要我们玩一个很无聊的游戏..
我一直在监督一个人..叫他快点做完report..然后借我..哈哈!

回家冲好凉就做数学..过后就睡一下..真的是一下的..半小时罢了..
然后又去补习了..很累一下咯..
回来就写report咯..
还是不会做..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
那个王八蛋..都不懂他在写什么的..

又是睡觉时间..晚安!

P/S:这一天...补习回来时..差点accident..
有个疯婆..不懂要赶去哪里死!
她应该是跟我一起补习的..可是..她比我好一点..
她驾车..我驾摩托咯..
我们一起在出口那边嘛..
那时车又多..她又急着要出..结果..她的车被我的摩托刮到了..
那时我差点翻下来..吓到我半条命不见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