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7.09

暂时分开..也许是好事..

今天一直哭..
昨天..在msn chatting..
chat到11点多..就去房间..
躺着..哭了起来..过了很久..才睡着..
想找人聊天谈心事..可是却找不到..
我真的发现..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很少..
没有一个能够让我倾诉的..我该怎样?

早上..06:17..电话突然间响了起来..
我以为是闹钟..就按了关闭..
醒来时..才发现..是他call我..意思就是..那时我按了"占线"..
过后就睡到九点才醒..
去买早餐回来吃..
做了PA的graf..就按几下电脑..
然后就要去睡觉..12:21他突然打来..本来不想接的..
最后还是接了..聊了6分钟29秒..这次不是断线..
很明显的!是他挂断电话!12:28..他又打来继续讲..讲了10分钟40秒..
讲到他电话没钱为止..就这样..从昨天起..我都没有信息到他..
我真的不想回他..那几封信息真的很长很长..
回来回去还是一样的..我真的不想回他..
我..结果那通电话后..我又哭了..
吃饭时间..我不敢出去吃..怕他们问我做么眼睛红红的..
想找个人安慰..又没有..
之后就睡着了..一睡就睡到4点..
醒来就吃午餐..有辣椒鱼吃..好料哦..
过后..五点有睡到7点酱..
起床..冲个凉后..就吃晚餐..
又是吃辣椒鱼咯..真的很好吃的!
然后就一直玩到现在..功课没动到了..
又吵架..又哭了..
我要怎样?!

2 給我的話:

恩轩至佳 said...

祝你心情愉快!

Shin Yee said...

恩轩至佳..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