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7.09

♥ 宝贝..我爱你!

早上..我班就只是我和JH两个去上课罢了..
其他呢...统统逃课!
很多人看到我们班..都觉得很奇怪..呵呵!

muet..去C班跟他们一起上课..
去做Listening..今天我做对蛮多的..5/6..XD!
PA..老师没有来哦..我们就做功课咯..
下课时..吃了个面包..CW请的..问他多少钱..他说不用..
真不好意思..
phy..今天进入chap 10了..
也教完了!真的很快咯..
过后我们就去上maths..两个人上课..奇怪!
放学时间..我没去食堂..去A班..
他们蛮好笑的..哈哈!
过后我们去ABM3..看那个有关卫星的东西..
那时的我很爱睡..我们几个看了..都很想睡觉..
因为hor..ABM room没开灯..
暗暗的..又有air-cond..所以很想睡咯..
两点半回来..吃午餐..玩一下..冲凉..就去补习了..
累累累..阿嬷过来了..小叔回新加坡了..
我明天要回家了!
刚才做功课做到一半..宝贝信息来说他会打来..
过后我去烫衣..冲凉..
那时他就打来咯..
所以..23:01..两个miscall..
23:02..宝贝又打来..我们聊了28分钟27秒..
聊到有点不开心..我也很爱睡..
挂断后..我真的睡着了..
可是不到五分钟..我就起来..
然后来blogging..
现在就要去睡咯..
晚安!

刚刚23:52..宝贝又打来..
讲了2分钟..原来他在等我信息..XD!
刚才在小睡梦中看了那封信息..然后睡了..
醒来..就忘记掉..Sorry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