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7.09

[84]

22:10..
今天好多了..
可是很累很累..今天真的顶不顺..
早上一直爬不起来..
10点多才起床..
吃了昨天没吃完的面包当早餐..
其实很没有胃口..
一整天都没什么胃口的..
什么都不想吃..
可能是昨天才呕的原因吧..
每次呕过后就不想吃东西了..
吃了东西好像又要吐这样..
很辛苦..
看着PA课本..
老师教我们做notes和问题..
我们俩个人负责一个bab..(bab 4)
我负责做kerajaan persekutuan的..
可是..看着那本书..有那么多页..
就不想看了..
整个人又很累..然后就去睡觉咯..
三点多睡到六点多..还是很累很累..
一直到现在..
我的PA nota都还没做到..
惨了啦..
我要去睡了..
不然我真的要病了..
掰掰~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