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7.09

Happy B'day 2 Victor & Jason!

今天提早blog..因为我要早睡..

今天和平时一样咯..
早上起床然后就去上学..

周会时..有听老师在台上blah废话..
上课时间..班主任进来..分学号给我们..(RM4)
过后又上phy..老师和平常不一样..头发放下来..
比平时好看一些些..呵呵..
过后就MUET..一节才读完一个passage..
过后就PA..又是做graf..可是是graf piramid..
3个练习..都是这种graf的..
现在还没做完..XD!
下课时间..布置班上..
又花钱了..所以交班费..(RM5)
死WL!竟然叫我不要吵!
那天抽签我选到负责decoration..
可是..我开口给comment..那个王八蛋就讲.."人家做东西你可以不要出声吗?"
酱的话我要做什么?!等下你们又讲我没事做!
还有..我天生就是会讲不要做的..要做到完美..那是一定的!
你就.....!!
过后又che..repeat那天的experiment咯..
then hor..SH和YT又在打情骂俏..(老师都这样认为..XD!)
experiment还是失败..过后老师讲这次她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最后maths节咯..我们一直在赶phy report..哈哈!

放学时间..吃了碗面..就去看A班的人去哪里..
哪里知道..他们也不懂要去哪里..
upper 6的也没有人留下来..
过后他们去找老师..老师竟然说她不知道今天是phy的..
赶完report后我们就回家了!呵呵!

回来就...废话到完..不要讲了..
每天都是一样滴..

宝贝今天有加班哦..
"不懂他放工是我睡了吗?!"
多数是没有的..呵呵!

PS:
今天是victor(表哥)和Jason(叔叔)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2 both of U oh~
Good luck 2 U..
Hopes both of U happy everyday~!XD!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