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7.09

[87]

23:11..早上很爱睡..
一直爬不起来..昨晚按信息按到一半睡觉去..
那时好像是过十二点半了..
本来不想要去学校了的..
要留在家读书..可是..今天che又要做experiment..
只好去咯..去到学校..前面几节都很爱睡..
过后看了宝贝信息..心情就不是很好..
他们就说我..做么一整天酱爱睡哦?还睡不够咩?
在这里..没有朋友能够让我倾诉..唉..

第一节就是PA了..继续做昨天分的那张纸..
然后每一组写出一些isi..加几个huraian..
整个黑板都写满了..都还没有写完啊..
然后老师又给一个题目..叫我们写作文..
过后math节..去ABM3睡觉..哈哈!
不是啦..在那边..我很专心的回宝贝信息..
然后做一点功课..最惨的是..在那边的时候..电话显示着"只限紧急呼叫"..
看到那个字就晕~
今天下课没有去食堂..
一直呆在班上..肚子不会饿..口也不会渴..
过后phy节..去6BA..老师今天没有教书..只是reision罢了..
不会做的问题就问她..
结果问到连MUET节都过了..
MUET老师也很好..给phy老师用她的节..
就这样..今天就不用做speaking了..
che..实验时间..今天的实验很成功咧!
哈哈!第一次自己做成功的实验..
可是report我还没有写..

放学后..我们没留在学校..
因为..我们去参加upper 6的farewell party..
开学时我们不是有交钱给form 6 society咯..
现在就用来大吃一餐..哈哈!

过后回家睡了半小时..就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照常跟他们玩一下..
我就进来了..一直k书..
可是也是不明白..明天要死了..
刚刚又睡了10分钟..这样就有多点精神了..

今天我懂了一样事情..
如果读书读到没精神..很爱睡的话..
就睡一下..等下起身继续..(睡不醒的话..调闹钟咯!)

呵呵..我要继续了..
然后早一点睡觉去..掰掰哦..

dardar..有时觉得我很对不起你..
有时觉得你很过分..
你真的很小气咧!
有点蛮不讲理..
你说你可能会说出XX..
还说我会要放手..
如果我要跟你XX..我们早就XX了咯..
我还需要给你讲多次机会吗?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好好的说..我很乱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