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7.09

[83] - 病了..

21:25..今天早上自己去学校..傻婆偷懒不要去..

去到学校时吓到..班上的女生竟然都没到..

还好过后有个女生有来..不然我就很闷了..

尤其是上physics节时..

因为平时都只有我们四个女的..


放学回家后觉得很累..

很不想去补习..可是还是去了..

还补了两场..PAMath(paper 1)..

补习时..我觉得很冷很冷..

鸡皮疙瘩都起了..

补完习走出来..太阳光直接照下来..

慢热的..时冷时热..

回到家..觉得头重重的..

我知道..我又要生病了..

接着去买了个蛋糕..给妈咪的哦..

过后..坐六点半的船回家..

好多游客哦..我不想跟人家挤..

所以就站着..船一直摇..弄到我想呕..

回到家..头还是一样..好像有很多东西压在上面酱..

就跟妈咪说..然后吃了两颗panadol..

结果..全都呕了出来..我的午餐..全都呕了出来..

很累很累..今天妈咪又买"啦啦"..结果..我没得吃了..

整个人到现在还是累累的..

刚才姑姑帮我推了一下..很爽哦..

本来今天要啰啰嗦嗦..写长长的..

要告诉大家关于学校的事..

现在我真的顶不顺了..

要做什么都辛苦..


好了..今天就早点睡..

明天就迟些醒咯..

晚安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