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0.7.09

明天可以睡大觉!xD!

哈哈!我的标题是不是很好笑咧?!
er...因为hor..明天放学后不用留下来咯..
可以直接回家!然后我就慢慢享受..大睡一场!
(我迟早变成大肥婆..xD!)

昨天跟宝贝聊到太开心..有件事忘记写了..
那就是...
昨天hor..我过来时..不是去买船票咯..
我已经没有散钱了嘛..我不是用一张50 notes买票咯..(ticket only RM2)
谁知道..又是那个马来婆在卖票!
遇到她很衰的咯..每次一定要找一些事来吵的!
还好今天我有拿学生卡出来..
我就拿那张RM50和卡给她..
她问我.."ah moi..u takla duit kecil ar?!"
那时我心就想.."tmd..我有我就不用给你酱大张了咯!"
由于船已经来了..我就跟她说.."tak ada.."
她就.."lain kali macam tu saya tak bagi kamu..terus ambil 50!"
真的是死马来猪来的!之前我朋友也是这样..
她也是这样讲!我们下次一定要整回她..
给她20个10cent..还好吧?
我又不是讲1cent..(现在没有用1cent了hor..?)
之前就讲我们有卡的..没有给她看卡就不用买..
现在又...哪里可以酱的?!
她脸上应该有写着"欠揍!"
不要讲她了..

今天很正常的咯..
phy又再坐rocket..去到第9课了..
Muet老师..今天拿了报纸进来给我们..免费的..xD!
就读报纸一节..
PA..今天不是大扫除节了..
我们早上周会过后回来快快扫好了..
还是很肮脏咯..
下课过后就去做experiment..
今天那个KA2..紫色的..弄到我的衣服..还好只是一小滴..
过后math..又是废废的节..
休息时间..吃了一碗虾面..
我喉咙有点痛了..可是我今天还加多一些辣椒..
酱才够味道..然后我吃到流汗..很热一下咯!
过后又去ABM3..che老师分考卷..
呵呵!我很厉害..拿了12.5/30..
这个要谢谢我的"老师"..

回来后..就要睡午觉咯..
然后补第2场的math P1..
可是hor..都睡不着的..
就躺在那边..不知道做么..
这样又是一天了..
刚才又跟宝贝chatting..
我的report还是不会做..明天去学校找救星!
我要睡觉了!
掰掰!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