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2.7.09

[85]

22:55..今天八点多自己跳起来..
然后就起床了..因为又要事要做..
起床后..就等我的救星来..叫我做PA..就这样一直做到十点多..
一个kayapop当早餐..
很饿一下..可是还是没什么胃口的..
午餐有螃蟹..sotong..鱼丸汤..
我只吃了一点点..
过后又继续type type type..
type到我手都酸..
type完nota了就要print咯..
很奇怪..今天那个臭printer能够用了..
所以我决定带它过来..

三点多..弟弟补习回来了..
我们跟妈咪庆祝生日..
弟弟很坏的咯..
叫他拍照又不要..
唱生日歌也不要..
一直在看那个重复了又重复的cartoon..很无聊的..
做他就不要..吃他就第一..
妈咪切好蛋糕后..就分蛋糕吃咯..
他第一个就讲..我要这一块!
真的是气死人..

过后4.25pm..我就过来了..
搭顺风车的..又跟他们去billion..
买东买西..我就很无聊..
就跑去问看我电话的问题..
在那边..又遇到以前跟我一起做过几天工的同事..
她认得到我..我就..忘了她是谁..
想了一下才想起..哈哈..
原来她在那边做工..

然后就回来了..
那个臭printer..带它过来了..却又print不到..
都不懂做么会酱的..
还没适应这里的环境吧?哈哈!
等咯..等到它能用为止..
我做的soalan..不能print出来了..
明天要怎样跟老师讲...
唉..完蛋了..

beh tahan了..
要去睡了..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