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7.09

超笨的我..

23:28了..我还没有睡觉..
原因是..这是我的好习惯!xD!
惨了啦..report我还是不会做..
虽然跟人家借了..真的有够笨的咯..唉..
不要紧了啦!明天去学校叫救命!呵呵..

今天很正常啦..
che..老师又教书咯..(废话!不是教书的话是什么?!)
chapter 5就这样教完了..我已经迷迷糊糊的过了5个chapter..
完全吸收不到..
PA..一节罢了..就做kertas 1..我不会做咯..
又一直翻书..而且..不是我的书..
我很懒惰带课本去学校..很重下..
过后又上一节phy..老师教到chap 9.3..
抄notes时我就跟她们讲..9.3了咯..
JH应我.."什么9.3?9.5了啊.."
她跟我讲的是时间..我晕啊..
过后就下课了..去了食堂..
吃了那个"炸面包夹hotdog"和nugget..垃圾食物来的..
然后就MUET节了..今天又做Listenning啊..
真的很难的咧..
最后数学节..我们又去ABM3..
这一节真的被老师炸到..
JH问老师.."老师..我们怎样知道要用这个?"
你猜看老师应什么?"经验咯.."(highlight看答案..)
你讲啦..哪里有酱的老师的?!

放学回来..我真的是睡觉..xD!
很好睡一下咯..要不是有补习..我才懒得起身..
去补习是更好笑..差点没有课室给我们补..
补习时..很吵一下..有人在里面打情骂俏..(SH和18)
shh..不要讲是我讲的..

回来后就一直看那个SH借我的report..
到现在还看不明白..
问他也是没用..他整份report都在我这边..
我真的很笨的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