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09

♥ Chat for 1 hour!

早上..8点多..我妹叫醒我..
然后我..两个妹妹..弟弟..和爸爸..就去码头吃早餐..XD!
我跟那两个小的一样..吃西餐..
艳就吃面..爸爸也是吃面..
过后我们又吃半生熟蛋..伦和艳一人一颗..我就吃了两颗..
过后..12点多跟阿杜去二校..
跟她一起教四年级的跳舞..(儿童节表演)
到两点多回家..爸爸就叫了"来粉"..
回到家..刚刚好就捧来了..哈哈!
过后我去睡觉..那三个王八蛋..玩电脑..吵到要死!
然后又做exercise..风扇也关掉..
还我越睡越热..他们也越来越吵..
晚上等爸爸回来..(他去宴会..)
7点多..伦就吵要吃东西..我就叫他等多一下..
因为我爸要回来了..(我打算叫爸爸在我们出去吃的..)
8点..爸回来了..问他们要吃什么..他们说"char gue tiao!"
我晕啊!他们每次都吃的..不闷的咩?!
最后..我只好跟他们一起吃咯..
过后就一直玩啊玩..
22:15..宝贝打来..哈哈!
聊了超久的!59分钟5秒..
他终于听我的话..去买那种比较便宜的卡打给我了..
呵呵!

ps:4/8才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