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8.09

♥ 宝贝的再次离开 ♥

06:28..宝贝morning call我..1分钟50秒..
我又继续睡..
06:44..宝贝再次morning call我..2分钟46秒..
起床准备好后就去上课了..
八点多..宝贝sms我..跟我说他要走了..
我真的很舍不得..九点多的巴士..掰掰咯..宝贝..

~CHEmistry~
老师一进班就..."欣怡..你回来了啊?"
我就.."呵呵..是咯是咯.."
很奇怪的咯..我只是缺席一天罢了嘛..
好像我没有来很久酱的..
老师教了半节酱..就叫我去lab做experiment..
这次的experiment真的很容易做耶!
做到PA节了才回去..
~PA~
老师讨论bahagian c..哈哈!
~PHYsics~
老师教chapter 12.2了..
老师.."ShinYee..做么昨天没交功课?"
"我昨天没有来.."
最后最后的时候.."ShinYee..那些功课你要补坐啊..""哦!"
下课..我做神仙..很饿咯..
~MUET~
我们去library..searching some information..
关于unity的..
在那边玩了三节...哈哈!
~Maths~
废废废!不用讲了的..每次都一样的!

然后就放学了..
今天不用留下来..
所以就回家~play again~!

6点多..宝贝就过关了..
9点酱到家..本来他在车上时要打给我的..
可是..他前面有小孩子在睡觉..所以没有打..
很奇怪的是..宝贝回来打电话..sms..都没有用到半分钱..
他的钱都没有扣到..到他回去sg了..用这里的号码回我时才扣..
做么会酱的哦?

我妹已经装了那个modem..
也能用了哦!
好期待哦~!

16:54..宝贝打来聊了39秒
16:55..又聊了1分钟7秒..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