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4.8.09

♥ 第一次到BreadForest ♥

今天早上睡醒后..就吃早餐..
妈咪买虾面回来..呵呵!
过后9点30分的船..就过去了..
这一天..天阴阴的..
一直要下雨的..

到了那里..跟佩珊一起傻咯~!
哈哈!一边想要吃什么..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Bread Forest~
我们去时..店才刚刚开..我们本来还以为还没有开的..
点菜也想了很久..太多东西吃了..
最后..我们就选了..
我选的-TomYam Seafood意大..

佩珊的-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


为了省钱..我们share一杯..ice blended capucino..


这个不懂什么来的..蛮好吃的..在鸡排那边的..


我吃完咯~


珊也吃完了~

12:27..才开始吃时..宝贝打来哦~
讲了1分钟40秒..
过后我就继续我的午餐了..
这一餐不便宜啊..
本来以为RM20还有剩的..
哪里知道..竟然多出30cent~!

然后我们就回家..
过后我就去补习了~
补习回来就想晚餐要吃什么..
最后..
我们的晚餐-TomYam汤~
还有蒸鱼~呵呵!

我们的晚餐就这样咯..
过后就继续傻了..
哈哈!

19:45..在和宝贝聊..2分钟59秒~
21:30..聊多1分钟8秒..
咔咔~!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