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1.8.09

♥ 我怎么啦? ♥

早上去学校..
第一节che..考试啊~!
好惨好惨~!题目都跟课本的差不多!可是我都不会啊!
过后PA..我们偷懒..跑去教育展..哈哈!
过后maths..他又来教我们去上课..
还一直讲教不完了..快点去上..
过后我们不是去咯..那两个男的最厉害的!
不懂偷跑去哪里..结果没有去上课..
下课在班上抄昨天的phy..
过后就去phy lab做experiment了..
report也当场交..
这时老师已经改完了che考试纸..
我才拿到10分啊~!很想撞墙咧!

过后就放学回家..
吃饭~收拾东西~冲凉~
补习~
老师很衰的!
讲放假的拜一拜二要补习啊!
唉~~~

补完后又收好东西就坐车..坐船..
balik kampung了~
回到来很累很累..

最近脾气不好..
好像把宝贝当作出气筒..
一直跟他吵架..
对不起哦~

19:18..和宝贝聊了21分钟36秒~
21:55..聊了9分钟45秒..我挂他电话滴..他很生气乜~
22:36..聊多5分钟55秒..还是一样..我挂他电话..他还在气吧?

2 給我的話:

IM∶MS. XPei小沛™ said...

怎么啦
我chem也很烂==

Shin Yee said...

没什么啦..
就怎样读都不会啊..
不能明白啊..
我的chemistry很烂~!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