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09

♥ 明天又要上课了..

早上又是我妹叫醒我..她去我房间..问我要不要吃"猪肠粉"..
我就说要..然后我就继续睡..
睡多一下才起身..然后刷牙..过后"猪肠粉"就捧来家里了..
呵呵!过后就吃吃吃..
吃完了就玩玩玩..
时间到..艳就跟爸爸讲是时候买午餐了..
爸爸就出去买了鸡饭回来..
那时就有一个陌生的号码..sms过来..
问要吃kfc吗?我就很奇怪..就问爸爸..
他说是啊恬来的..我就以为她用朋友的手机sms给我..
我就回去她的号码..哪里知道..原来那个就是她的号码来的..=="
换新号码又没跟人家说..sms回来也没有写自己的名字..
害我浪费钱!过后爸爸就叫我跟她说买一人一个burger..
这时..爸爸的朋友来家里..说看了一个短片..
好象是TBH被打..过后就听他们讲话..
12:23..宝贝打来..他以为我还在睡觉..XD..
跟他说了1分钟4秒后..我就挂他电话..
因为我爸叫我去抄那个网址..
宝贝应该有点生气..(sorry..)

过后恬打来说她买一人一块鸡肉..(她带不够钱..)
然后我们就看着那个短片了..
我就顺便玩玩玩..玩到恬回来都还在玩..
伦很厉害的咯!她一回来..他就吃完cheezy wedges..
我的最爱咧!一个都没有留给我..
她也是很笨的咯..买小份的..还我没有吃到..
过后3点多我就吃鸡肉..再去冲了个凉..
一下子就4点多了..我坐4点40分的船..

买票时..那个死马来婆在卖票..哈哈哈!
报酬时间到!我去到那边..她睁大眼睛看着我..
她很笨的啦!几乎每个星期都会看到同样的人..买同样的票..
还要等我跟她讲她才会拿..笨就是笨!
过后我拿了那张票..然后就给她钱..哇咔咔!
我很仁慈了..给她2个20cent..16个10cent..
她还问我.."ah moi..tak ada duit kertas ke?"
"tak ada la!"(女也女马白勺!那天我给你kertas的..你就讲要duit kecil..现在我就给"duit kecil"..你又要duit kertas?!我很想酱应她的咯!可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就没多说..)
我竟然会用名句精华耶!
下星期..我要不要拿RM100的钞票好咧?
继续整她..看她死不死..要不要呢?!
大家给点意见好吗?!

过后就过来了..又跟老师的车..
去econsave..我买了2包chipsmore..和lexus的饼..
全部chocolate flavour的..chocolate真的很好吃的咯!

过后就很正常的事了..
哈哈..
18:33..和宝贝聊了26分钟11秒..
21:26..又聊了4分钟21秒..
21:32..又聊了11分钟55秒..
一天就结束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