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8.09

♥ 乱了!乱了! ♥

22:46..宝贝刚过关..已经在马来西亚了!
可是..此时的我..很乱很乱..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宝贝回来..
可是我要去学校..因为星期一要做experiment..
然后..下午又要留在那边..
过后还要补习..
他明天早上就到了..
我明天要过去..
ponteng..我不想做这事..可是..我能怎样?
我不ponteng..就陪不到他..
我ponteng..改天就要在其他节的时候自己做experiment..
唉..谁能告诉我啊?
我要怎样跟我妈说?
我要怎样?
我要怎样哦?

早上被杜小姐吵醒..然后去吃早餐..
过后就在家..坐在电脑前..还能做什么事?
然后做点功课..
3点多..午餐..
然后4点去找MeiAi..
她教我chemistry和PA..
过后6点回来..吃了妈咪煮的bubur cacar和芋头糕..
就到现在..刚才又一直玩..
功课没动到啊!
我真的乱了!
不懂了!
不想继续写了..
掰~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