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8.09

♥ 开心的一天 ♥

written at 15th August..

这一天..真的很开心哦~!
昨晚蛮夜才睡的..
早上也很早睡..一直睡到宝贝morning call来..
讲到一半时..爸爸就敲我房间门..
叫我起床跟他一起过去..不用麻烦我伯伯载两次..
然后我就一直慢慢摸..以为他急着要去..就要出发了的..
谁知道..他在等我啊!
九点船不坐..等我等到坐九点半的船..
我就叫宝贝陪我去咯..
本来他不要的..因为他羞羞哦!哈哈!
最后还是跟我过来了..

到了lumut码头..阿伯已经在那边了..
上了车..爸爸就去不懂什么jabatan..还不懂什么税..
过后就去TM Point了!哈哈!
爸爸拿坏了的电话去换..那个人说以后没得换了..
然后我们就换streamyx package..
终于换了..换去RM90那个..
然后还有free wi-fi modem!哈哈!
很好下~!那个modem的颜色我蛮喜欢的..
我们一边弄..宝贝就很无聊..一直在那边sms..傻到跑来sms我..
弄到来就十一点多了..
然后就回家咯!
放了我的东西后..我就跟宝贝出去了..
去买油..(motor的2T)
然后就去买礼物..咔咔!
选好后..在那边等了一个小时酱啊..
本来是讲15分钟的..
W705-RM850..再加个套套-RM10..
拿到电话后..老板娘按了几下..就没有电了..
害我没得用..
过后就去the store..宝贝去买东西..哈哈!
过后我就回家charge电话~!
叫宝贝在家里吃..他又不要..
然后又出去吃咯..full steak他又不要去..
最后去了city kopitiam..吃扒~
这个肉食的..把全部菜丢给我..
我就一直喂他吃salad..哈哈!他吃到蛮辛苦的咯..
过后爸爸就打电话来..说他要回了..
问宝贝要回了吗?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泪突然掉了..
宝贝很好笑的..一下叫我不能哭..一下叫我哭出来..
因为他还在我身边..XD!
为了不让宝贝浪费钱..我就叫他跟我爸回..
(找机会让他跟我爸说话..哈哈!)
我也跟着去..爸爸叫我去买kfc..
他要拿回去给我弟妹们吃...总共买了10个!
我家6个..sitiawan这里4个..
宝贝不要..我也不要..因为我们俩个吃到蛮饱的..
过后他就跟我爸回去了..
在船上..爸爸不懂跟他说了什么..
宝贝说他问关于他工作的东西..

回到来一下..
我就去补习了..然后跟平时一样了~

2 給我的話: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hehe~~what ur dear buy at 'the store'?

Shin Yee said...

Haha!
u know i know lo..
Ble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