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8.09

♥ 终于看到宝贝了! ♥

早上睡到八点多就醒了..
然后看到宝贝的信息..他很早就到了哦..嘻嘻!
然后我们就去吃早餐..呵呵!
过后就....我知..宝贝知..就是你们不知!咔咔!
一点多回家..就不懂要做什么..
功课又懒惰做..唱k一下..
然后冲凉..其实我很爱睡的咯..
可是不能睡啦!
我还没过去..明天逃课咯..
为了宝贝..(为了我的礼物..)哈哈!
我很厉害..先向大家公布我的礼物..
所以..宝贝不能反悔了..咔咔!
他..瘦了吗?我看不出咧!
应该是吧..我不懂他是瘦了还是肥了..呵呵!
无所谓啦!心没变就好了咯!
宝贝还在睡觉也..都5点多了..
他睡了很久了咯..怎么还在睡啊?
可能是昨天只睡4个小时..所以他比较累..
好吧!让他睡吧!我去做功课咯!

sms两次给宝贝..再加个miscall..
宝贝还是在睡的咧!
还好最后他醒来..
可是那时已经要六点多了..
宝贝问我做么事..很笨的咯!
他就就回来一次..我一定是要叫他出去的嘛!
难道还让他继续睡啊?
然后就出去兜了一下..拍了些照..
过后就回家了..因为今天家里没煮..要出去吃..
宝贝家也没煮..因为他妈去吃斋..
然后他是肉食的..所以...
本来想要跟他去吃的..
过后想到家里应该是去高佬..所以我就跟家人吃..哈哈!
早知道不要酱早回啊..
还要等我妹妹回来才去吃的!
因为她去怡保参加dynabook的电脑绘画比赛..
她坐7点半的船回来..
回来宣布:她得到亚军耶!
很厉害吧?!呵呵!
过后又等她冲凉..然后就出发咯!
我们一家7人..坐kancil去..XD!
本来讲要去高佬吃的..
可是那里满座..那时又八点了..
然后就去它隔壁的家乡吃..
"很好吃"的咯!
早知跟宝贝一起去吃..
吃饱回家就9点多了哦..
然后就跟宝贝出去..
出去兜来兜去..然后又玩自拍..
哈哈!好久没玩了..这次跟宝贝玩的!
蛮好玩的咯!哈哈!
过后灰姑娘就要回家了..
不然就会......
(12/8)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