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8.09

♥ 又哭又笑 ♥

今天早上睡醒就帮忙做家务..
扫地~(妈咪叫扫的..)
接着帮忙弄早餐..(今天的早餐是....汉堡)咔咔!
我和妹妹负责烘面包~我搽planta..她烘咯~
大家都吃到很饱..XD!

过后爸爸叫我帮他换电话..(我的k550i给了他..蛮舍不得的)
然后就教他怎样用咯..
然后又帮他放歌进去..
这样就过完一个早上了..

午餐我又是最后一个人吃..
而且还是一个人吃罢了..(自作自受!)
今天有蒸蛋..鱼丸汤..和一个我没有吃的-乌龟豆?应该是这个菜..
还有teh limao ais..哈哈!

过后爸爸又请教我手机怎样用..
过后要去冲凉了的..哪里知道..倒在床上就睡着了..
醒来五点多..冲个凉..
还不是很清醒..玩一下下电脑..
17:26..跟宝贝聊了30分钟40秒..
讲到最后宝贝很不开心..所以电话是我挂的..
过后他就上msn了..
结果在那里聊得蛮开心的..嘻嘻!
过后他打他的dota..我就去吃晚餐~!

接着就做补习功课咯..
我就是酱临时抱佛脚的..
结果..真的不会做啊~!
到现在两篇作文都没写完咧!

明天早上要过去了..
去那边两天..补习害人的咯!唉~

本来想要跟彩萍去penang的..
由于放假后又要考试..功课又多..
加上妈咪应该不会让我去..
所以她问我时我就说没有去了咯..
她说..我没去她也没去了..因为她爸也不给..
下次再去吧!

很久没有酱长篇大论了哦..呵呵!
晚安咯大家~!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