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8.8.09

♥ 我要加油! ♥

今天上课了..WS都还没到学校..
HL就说..她昨天也没去补习..
过后WL说她回pangkor了..
因为..她公公过世了..

~上课咯!~
+Chemistry+
老师继续教..chapter 8..
WS都没有上到啊..都不懂她会跟到吗..
我有上都没有什么明白..
+PA+
讨论昨天kolokium时分的纸..
做bahagian C..
讨论到一半..就换节了~
+physics+
又抄咯..
=下课=
托人家到食堂帮我买三文治..(RM0.70)
TS蛮好的..我叫他吃完了再拿回来..
结果他买了特地走回来..自己又再去食堂..
谢谢咯!(宝贝..不要误会哦~人家有gf了的..)
+Muet+
三节啊!YK有申请早回..他人有点不舒服..
就剩下我们4个在上课..
做listening..本来讲要write essay的..
结果listening就做完三节了~!
+Maths+
不懂做么..今天好好睡哦..
我在里面睡到很爽..

=下午休息=
我..HL..和JH去对面的素食店吃..
我吃意大利面和apple juice..(RM4.20+RM1.80)
很饱咯..过后就去dewan kuliah玩咯..
到三点酱就回家了..

今天的雨..好像没什么敢下酱的..
4点时本来要去载珊补习放学回来的..
那时又下毛毛雨..
5点多..躺在沙发上..
我睡着了..睡到7点多..
宝贝今天又做夜班吧?
一整天都没找到我咧..

星期5考chemistry了啊!
我都还没读到咧!
怎么办哦?我要加油加油咯!

最近也很懒惰了..
很懒惰来blog..
前几天的我都还没写..
懒惰虫啊!求求你远离我!

22:54..跟dardar聊了54分钟45秒哦!
就一通而已..没有短线..咔咔!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