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0.8.09

♥ 我们回来咯~ ♥

昨天超疯狂的..
晚上11点多..我竟然在洗衣(裤)..和书包..
然后看到我妹房间很吵..就走进去看看..
结果我在那边也跟她们傻了起来~
最傻的是我最大的妹妹-恬..和第二的妹妹-艳~
不懂她们是不是因为要考PMR和UPSR压力太大了才酱的..
我弟弟跟最小的妹妹..伦和洁不懂做么可以睡到那么熟的..
搬去跟他们睡..最后跟他们傻到不能停时..
我也搬过去睡了..呵呵!
结果..我们三个挤在一张床睡..
艳一直踢来踢去..害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睡到7点多我就回房间睡了..

一直睡到10点半酱才醒..
早餐都没吃到..
过后跟爸爸妈咪去德教会..
今天青团运跟德教会的青年团(不懂叫什么)联办填色比赛..
我一上到去..啊忠就用那种眼神看着我..
其实我懂的..因为我没有上去帮忙嘛..
过后看到建丰..他跑来问我:你堂妹咧?
哟~做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是酱的?!
一开口就是问我堂妹..
过后我在回宝贝信息时..他又说:叫你来帮忙又不会..按按按你就会..
本来我想去的..可是我又睡不醒啊!
过后就颁奖了..我们早就心里有数..
我弟妹一定没得奖的..结果真的是没得奖..
因为他们彩颜色很烂的咯!
还有啊~我看到一些得奖者的作品..
彩到很难看一下咯..都能得奖咧!
都不懂他们两个彩到几难看啊!
12:26..宝贝打来..由于那里很吵..所以只说了51秒..

回家..妈咪煮了沙煲鸡饭~
很好吃一下..
13:58..聊了9分钟15秒~(这个怪怪的..)
过后我就去收衣裤..还有书包..
过后冲凉..就等等等..
5点咯~要回来了..打算坐5点半的船..
结果妈咪讲吃了晚餐才回..
我们就听话咯..

我跟佩珊两个就去后面傻..哈哈!
6点多吃晚餐..一锅熟~
我好像只吃肉丸~我的最爱呀!
吃完晚餐..我们又再次背着bag~要回咯~
我们坐7.45pm的船..

回到来佩珊就做这个做那个..
我就online跟宝贝webcam聊天..
到00:15..他off了..然后他又打来..讲了12分钟48秒~
本来还要来写blog的..
哪里知道..讲完电话就睡到天亮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