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7.8.09

♥ 宝贝回来!爸爸换Streamyx package+RAM! ♥

~Studying Time~
+Che+
老师教完了chapter 6..放假前要考试..
考chapter 5 & 6..
完蛋了咯!我都不明白老师说什么啊!
+PA+
又继续昨天的bahagian C!
+Maths+
我在那边做PA..
很奇怪的咯..那个PA的graf..
我好像永远做不完酱的!
=ReceSs TimE=
我还是吃lexus..再加chipsmore!
+Phy+
老师教完了..chapter 11..
而且还是教到放学都还没教完的..
所以迟了些放学..
A班的真的很好笑的咯!
他们讲要去打bowling..然后不懂做么扯到我来..
还讲我会跟bowling一起滚进去!
老师在抄notes..他们一直在开玩笑..
去那班上课..真的是一直笑的!

12:10..收到宝贝的信息..
问我星期一不去上学..能吗?
因为他可能要回来..呵呵!(新加坡国庆日嘛..)
希望他能回来咯..
几个小时也好..
因为我生日时..他应该不能回来..
12:24..和宝贝聊了13分钟31秒..
到现在..还在等他的答案..

5点..我还没回咧..要等..
因为他们也要去lumut那边..去吃斋..
6点酱才回..
我去收拾东西..然后回家..
晚上又来写..XD!

=23:50=
回来我就一直blah..blah..blah..
不懂做么废话酱多!
爸爸应该是换RM66的..
然后算到来是RM90的..包括homeline rental..
所以那个比较便宜..好像还有算全国便宜..
所以..他应该是决定要那个..
然后..他讲叫那个买电脑给我们的人弄..
反正不用钱的..不是给他弄咯!
还有还有!
我家电脑太老了..行动有点不变..
所以..爸爸会出钱买RAM!
哈哈!可能还要加harddisk..
因为..我的harddisk的space实在太小..
才不到40GB啊..

19:21..跟宝贝聊了8分钟58秒...
他说他有回来..!哈哈!太好了!
22:16..我们又聊了21分钟..
电话钱完了...
22:38..继续聊了37分钟..
宝贝很爱睡了的..可是我却一直跟他说个不停..咔咔!
真的很开心耶!

没想到..我的生日礼物这么早就回到..
生日礼物..W705..大家觉得怎样?
这架手机可以吗?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