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8.8.09

♥ 好傻的一天 ♥

今早睡醒..功课先动一下..
然后才开电脑..按一下..
过后就一边做功课..一边等那个傻婆起床..
其他人都吃早餐了啊..
到了十点..我忍无可忍了..
就叫我妹问她要不要吃..
然后我就出去打包咯..咖喱面~

午餐~很饱一下咯..吃不下啊..
10点多早餐..12点多午餐耶!

过后我们一直傻傻傻~!
傻自拍咯~哈哈!
真的很好玩..
我还记得做一下功课..
然后冲个凉..
又再继续玩~!

4点半去学校..
回来又再玩咯..
功课还是有动到一点点啦~
真的是一点点的哦!

晚餐..过后我们又傻..
我唱K!哈哈!
唱到太高音拉不起~
太低音唱不到..
真的...唉~

宝贝没打来哦..
糟糕了..
他看到他一定会气的咯..
呵呵!
其实我还蛮希望他今天会打来的..
毕竟一整天没听到他的声音了..
蛮想念的..即使是吵架我也甘愿..
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吵习惯了..呵呵~!
今天没哭到了..因为没跟宝贝聊到咯..
只是几封信息咯~

好啦~
我要睡了..晚安咯~!

1 給我的話:

♡你的人945...我♡的人940...愛しています said...

wa~~CHAT WITH ME SURE WILL CRY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