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8.09

♥ 去看电影咯! ♥

早上下雨..
伯母就载我和珊去学校..
WS生病了..今天没来上课..

~上课时间~
+Muet+
老师继续昨天的东西..
+PA+
老师还没改完考试纸..
刚好有个senior要问老师东西..
老师就叫做graf garisan..praktis 3&4..
OMG~!我不会做啦!他们星期一做praktis 1&2了!
我就没有做咯..
=下课哦=
我又没有吃了..
+phy+
抄notes..
+maths+
不懂在做什么..

+下午休息时间+
跟他们到学校隔壁去吃..
roti canai-RM1.40
一杯limao ais(没记错的话)-RM1.40
过后就去ABM3上数学..
很闷的咯..
佩珊放学时以为我也放了..
跟我伯伯还有慧伦三个..傻傻的在等我..哈哈!
上到一半..没有电掉啊!
mr.tiang讲没有办法了..
这次就早回了..没有电他不能教书(因为都是电脑教的)
然后就回家咯~那时又下雨哦..
我就坐CW顺风车..(宝贝对不起哦~我不是特地的..)
回到家..玩了过后就去补习..
本来今天说好要去看district 9的..
过后又看天一直要下雨酱..
就讲不要去了咯..
最后他们又讲要去看overheard(窃听风云)..
补完习回来..吃了晚餐..
就等CP和HL来咯..
CP载我们(我和珊)去cinema的..哈哈!
过后就买了票..买了popcorn..汽水..
再等那个一直迟到的CW..
然后就去看咯..
看到出来就九点多..我们又去对面的777..
他们去吃东西..我们去喝东西..
呵呵..过后CP妈妈打来..我们只好快快散场..
怕她会被骂啊..
到家后WL竟然每个人都发信息去问到家了没..
呵呵..谢谢他的关心啦..

22:45和宝贝聊了51分钟...
23:37..又说了38秒..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