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3.8.09

♥ 等待宝贝..

这几天都没有来写到..
迟些再post上来..这几天又累又懒..XD!

今天一切如常..
去学校..周会..交换学生计划..今天有个日本学生来哦..
人家的校服好好看哦~~羡慕ing..
过后就..phy..muet..PA..
那天做的PA的graf...错到完!唉..
从头做过..下课..吃了昨天买的饼干..
过后就che..又是做experiment咯..
等人家做完report..然后叫他们借我..哇咔咔!
最后maths节..
明天有5个去参加maths quiz..国际性的..
我差一点就有的参加了的..
之前那个quiz..我好像是第6..
明天6th form society又有che quiz..
参加就是为了certificate..一定都不会做的..

今天没有留下来..因为今天是biology的kolokium..
可是..bio班的也不用留..真的很不公平!
他们的老师不懂做么鬼的..下星期数学..
mr.tiang又讲星期一做phy seminar..他们又不用留咯!唉..

回家..吃饭..玩电脑..睡觉..
四点睡到四点多..给CW吵醒的咯..
突然间问我YK的电话书是不是在我这..
过后他又来拿..可是我又去婆婆家..
他就等了我一下下..人家驾车来的..
很羡慕一下咯..

宝贝到现在都还没找到我..
我就等等等..
功课还没做..XD!掰掰咯!

22:56..跟宝贝聊了35分钟43秒..
那时我一边读speaking的东西..
一边跟宝贝聊的..呵呵!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