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7.6.09

[70]

22:50..刚刚回来..
dardar应该是睡了..信息都不回我..
希望他不是生气了..

今天早上九点睡醒..吃了早餐..
就会学校..SMK Pangkor..哈哈!
和老师聊天..蛮想念他们的!
bala很坏的..一直要讲我..还要夸他自己..
不过很好笑..
很奇怪的..这么多老师之内..我最喜欢跟他说英文的..
跟其他老师都说不出..
如果他是我的MUET老师就好了!

妈咪今天特地蒸螃蟹给我吃..哈哈!
好久没吃了..很新鲜的哦!
妈咪说我好像从监牢出来酱..
然后就放了很多在我的碟..
我真的很久没吃了..好吃好吃!

傻瓜dear..突然上msn..吓到我..呵呵!
没有东西写了咯..
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