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8.6.09

[52]

23:26..今天也是很迟才睡醒..
昨天一点半才睡着..哈哈..
蛮累的..下午又再睡..
整个下午..一直connect不到..
害我不能online..气到我....!!都要疯掉了!
姑姑今天回来..买了烧包..可是..回到来就变"冷包"了咯..
妈咪的叔叔回乡..也是今天回来..
外婆就托他拿东西回来给我们..
呵呵..久违的榴梿...还有红毛丹..
我讨厌的黄梨..一大堆..很多东西啊..
晚餐后我们就吃榴梿..hmm......
可是..不是很好吃..这次的榴梿不够香..
我睡觉时都嗅不到..妈咪他们开起来时..也是没有榴梿香...
不够好吃..它的肉也...吃了不过瘾..所以..我只吃了一个..
佩珊终于帮我买到书包了..
呵呵..蛮美的..可是..应该很容易脏咯..
夜了..可是我还睡不着..
功课又不会做..
叫救命都没有用啊!
blah blah blah....
不知道了..

Nitez..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