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4.6.09

[58]

23:33...昨晚..很迟睡觉..
早上自然就迟迟醒..
本来是早早起的..不小心倒回去..就睡了很久..
醒来都11点多了..
桌上有早餐..
午餐也差不多准备好了..
因为午餐吃的是前一天的菜..
还有"老鼠粉"的..她们要吃..结果我没得吃..
然后就做一下功课..
我的晚餐5点多就吃了..
然后就坐18:10的ferry过来..
来到这里..跟隔壁家的uncle拿钥匙..
他们还问我..今晚一个人睡.."会怕吗?"
呵呵..他家的佣人还跟我讲.."不用怕的.."
她做工做到很夜的..
然后uncle就讲.."不用怕的啦..我们都有在.."
呵呵..他们都好好哦..
进到家里..去厕所..
哇!那里干到..有只蟑螂还死在那边..
一只脚在这边..一只脚在那边..身体在另外一边..
哈哈!然后就扫地抹地..
热到要死..过后啊dear就online了..
我又去烫校衣..然后就冲个凉..
还蛮热的..厕所的水..太久没人在家了..
流着的都是肮脏水..流了很久才是清洁的水..
过后就拿了功课出来..
dardar就一直在msn..最后..我的功课就没动到..
唉..今天又是一边msn一边哭了..
我对他真的很失望..
每次都是这样..叫我做些我不愿意的事..
我真的很讨厌那样的他..
最后..不小心说了"分手"..
那时还蛮气的..
dardar下线了之后..后面不懂发生什么事..
ping pong piang的..吓到我!应该是猫撞到东西跌下来..然后又撞到门..
这样被吓到..还蛮怕的..
刚刚又有东西掉了..
我还是快点去睡觉了..
功课不用做了..呵呵..
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