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3.6.09

[57]

22:30..这几天..真的好热!
刚刚去冲了个凉..凉多了..
过两天就要回去学校了..唉..
今天终于有人教我做功课了..
可是..真的很迟了..

昨晚又迟迟睡..
今天九点半就醒了..
十点多才吃早餐..
过后就在电脑前面..看回前一天论坛里人家回我的贴..
看看我的功课怎样做..
就这样..做做做..
不会做时又在等人回复..
结果我就一边等一边看戏..
2集港剧..我却看了好久..

明天就要过去了..
唉..过去都麻烦..我要早点过去的嘛!
去那边赶功课..在这里我都不能做功课的..
弟弟妹妹又一直吵..
谁知道..他们叫我吃了午餐..晚餐才过去..
到那边不是晚上了咯!
我还能做什么?
他们都没有问我几点要去..
就叫人大概几点来载我..

今天跟dardar传了蛮多信息..
聊来聊去..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说些什么..
他说..我不关心他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这几天..功课不会做..很烦..
想要做乖学生..勤劳学生..
却有心无力..
有时我真的不懂我为了什么继续读下去?
其实我都没有兴趣读的..
我现在尽力的去读..
接下来..会越来越辛苦..
开学后..又要上课到那么迟..
到时..我更加难关心你了..
我.....很累..

我应该要怎样??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