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4.6.09

[48]

22:14..昨晚..给我说中了..
你去cc玩..又偷偷online..然后appear offline..
过后你才msn我..过后又blah blah blah了很多..
你就说要回家oi oi了..
回家后..你真的一封信息..就睡了..
唉..我不懂你到底是要怎样..
我更不懂你现在是怎样想的..
自从那天起..我们都一直在吵架吵架吵架..
好像都没停到..弄到我这几天都很容易掉泪..

星期六那天..你说你没做夜工..我就要你陪我..
那时我心想是跟我sms聊的..
你的意思却是webcam..msn聊..
谁知道..那天阿嬷讲要回家大扫除..因为很久没回去了..
然后弄到来就迟了..然后又吃饭什么..他们突然又说要去看戏..
然后就变成我不能陪你了..
那天起..你就一直气到现在..

星期日..那天去怡保回来..
你跟我聊回前一天的事..
然后你就越聊越气..我就一边聊一边哭..
你又要我开webcam..那时我在哭..不想开给你看..
最后还是开了..你也看到我的眼泪一直一直在流着..

到今天..刚才你又突然上msn..
本来我打算不要回你的..最后不忍心..还是回了你..
因为如果我不回你的话..我们一定会继续吵下去..
刚才又聊聊聊..到后来已经好好了的..
过后..我说错话..你就很气..就下线了!
23:18..不到一分钟..你的sms来了..
看了那封信息..我都不懂事在生气还是在伤心..
应该是起到想哭..眼泪要掉了..
你只写了.."晚安..."...
你之前都不会这样的!做么现在....
我不要会你这信息..
我很讨厌很讨厌!

我有错吗?
有时我觉得我错了..向你道歉..
可是你都不要我的道歉!
只会说是你的错..
是你把我宠坏了?
还是我本来就是那样坏?
23:27你的信息又来了..
原来你哭了..
23:29..原来你的信息没写完..
原本我要回你信息的..
你接下来一封..又再说我不相信你..
我都不是那个意思...
看到那一句..我的眼泪真的掉了..
23:44你的信息又再来!
我不要回不要回你啦!不要叫我回你!
看到信息我的眼泪又掉..
要再让我哭了好吗?

23:50...你打来..2分钟21秒..
我们聊不到十句..我应你的每一句..不会超过十个字..
我讨厌讨厌!
我们俩都不出声..我听着你发出的声音..
应该和我的一样吧..我们都哭了..鼻子就很辛苦..
就这样呼..那样吸..
然后你就挂断了...

00:10...我还不想回你..
我在玩数独..让我的心情稳定下来我再回你..
谁知道你打来说你不能顶了..
我叫你去睡..你却说不要..
反而问回我..是不是要写很长..我说不是..
你问..那是要你等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到最后..我问你"你在哪里?"
问了好几声..可是你给我的答案是..把电话挂断..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
我叫你快去睡..
又是你说要等到我的信息才睡的..
可是我又不想酱快回你..
另外..又怕你明天做工没精神..
都不懂要怎样好..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
总之..我睡前会回你就是了啦!

00:23..我真的不忍心..
决定回你了..
我在回你时..你又再来一封信息..
你说只是会你一封简单的信息也要你等....
我再帮你加字..
只是会你一封简单的信息也要你等酱久!
应该是这样吧?
我真的不懂了..
我要睡了..
没有人能陪我聊心事..
我只好去跟周公聊..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