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0.6.09

[54]

23:45..
昨晚..一点多才睡..躺在床上翻来翻去的..一直睡不着..
又热到要死!躺了很久很久..才睡着..
早上又再睡到迟迟的..
过后..就开始闷了..一整天闷闷的..
然后就上网咯..msn咯..看人家的blog咯..玩facebook咯..
再闷就看戏咯..就这样..对着电脑做功课..
你说能做到多少呢?
我做什么都在电脑前面的..
除了吃饭睡觉那些啦!
我爸爸妈咪不在家的话..我吃东西也是会在电脑前的..哈哈!

今天用PPS看戏..看了2集"仁心解码"..
还有.."Pink Panther 2"...
蛮好笑的咧!
刚刚看完罢了..


去看看吧!

今天啊dear..没有OT..早放工..
可是..也只陪了我那么的一下..
刚才我差一点要跟他吵架..
过后也没有吵啦..
宝贝问我..有没有对他说过谎话..
呵呵..一定是有的咯..可是hor..我真的忘记了..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