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1.6.09

[55]

23:43..
昨晚发了个很荒谬的梦..=="
那个梦很可怕一下..
怕到我...梦到吓醒来..
梦见什么..我不想告诉大家..已经告诉dardar了..
醒来后又觉得那个梦很好笑..
都不知道怎样的..
watever..希望不会再梦见梦里那个人了..

早上10点就睡醒了..
其实..我早就醒了..
只是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醒了又再睡..
这样一直重复咯..
我妹妹不懂几点冲进我房间..收东西..还吵了我一下..
我就朦朦胧胧的跟她说了些东西..我也忘了我跟她说什么..只记得有说过话..
八点多酱..我弟好像也去房间叫我起来吃早餐..
还说什么.."猪肠粉"..醒来后..发现他们真的是吃猪肠粉..
这次回来都没有吃到..前几天要吃的..可是没有开..
打算出去买早餐的嘛..
妈咪又讲桌上有xxxxxxxx..
全部都可以吃的..

然后我就回去了学校一趟..
去叫副校长帮我做pengesahan..
还不是为了报考MUET的咯..
麻烦到要死!

就这样..我回家后..就继续追我的戏..
"金石良缘"..今天看完了!
然后又看"仁心解码"..紧张!!
可是..明天才能看下集了..
明天想开始看"ID精英"..呵呵..
我妹说我害死她..不能专心读书..
没有办法..接下来的日子..我都不懂有没有时间追戏..
其实..我的功课也是还没有做完的..哈哈!

下午时..爸爸..妈咪..和两个王八蛋妹妹..去剪头发..
哈哈!剩我们三个在家..
他们回来时..哈哈哈!很好笑下..
她们三个..都剪到平平的..
发型有点像"大冬瓜"里面的"冬菇头"..
我们就一直笑笑笑!!!哈哈哈!

ok了..很夜了咯..
这几天都一点多才睡得着..
我去睡咯..咔咔!
晚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