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6.09

[69]

23:29..
今天去到学校..走进了课室..还没坐下来..钟声就响了..
很明显..今天很迟才去学校..
蛮闷的..一直上课..没有得休息..
MUET节时..老师给了我们一个topic..要练我们的confidence..
因为昨天的debating很失败..我们只说几句罢了..
哪里知道今天好像更惨..老师给的题目是酱的..
"我们现在坐的船要沉了..那边有一只safety boat/life jacket..
我们要为自己argue..讲赢的人就能活..不然就会...DIE!"
一人一个character..doctor,teacher,mother of 5 children,mother theresa,queen of england and the richest woman of "somewhere"(i forget edi..)
我被选中为mother theresa...
晕啊!都不懂要怎样讲啊..
结果..老师对我们很失望咯..呵呵..

放学后又赶补习..然后就回家(back pangkor la!)咯!
哈哈..明天ponteng..XD!

回来前去拿学生卡..买船票会比较便宜的..
然后去KFC讨回那天她少给我的cheezy wedges..
哈哈!她真的给我耶!过后又买多一个加料的..
哇哈哈!好料咧!
妈咪还以为我没有回来的..哈哈!

啊dear今天又开始傻傻了..
早上忘了回他信息..结果还他为我担心..呵呵..
过后就一直傻傻酱的..很可爱哦!哈哈!

夜了..要oi oi了咯..
good night哦!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