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3.6.09

[67]

22:50..今天没去上课..
早上醒来..要去刷牙时..我竟然吓到啊嘛..
啊嘛讲刚才她在包菜里面看到一只蚯蚓..
一直还在怕..我又走路没有声音酱的..呵呵呵..
过后就吃早餐咯..就这样..过后的适合平常一样了..
闷闷的..

今天放了dardar飞机..
sorry哦dear..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忘了..我们今天要看戏..
过后跟你说好好了的..
以为你懂了..还以为你睡着了..
哪里懂..你跑去online...
唉..都不懂要怎样跟你说你才明白的..
我说的很清楚了..不是吗?

又是睡觉时间了..
Good Night!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