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9.6.09

[53]

23:40了~~
对我来说..还很早啦..咔咔!
早上又睡到迟迟..下午又睡午觉..
现在我很精神啊!
昨晚..2点才睡..XD
早上就10点多醒..我弟弟叫醒我的..不然我还在睡..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连续剧..
所以今天照常..追戏!!!!!!
哈哈!然后就这样的......过了一天...

今天家里火山爆发..
幸好我闪得快..不然就遭殃了..
哈哈!其实我早就算到今天会火山爆发了..
哈哈哈!

dardar今天看到有对情侣在街上.......抱抱..
呵呵..竟然羡慕人家..哈哈!
真是的..我都没有力到他..
过后我跟他说..叫他去跟那个人借来抱..咔咔!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