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19.6.09

[63]

23:30...早上很好睡哦..
时间不到真的不会起床的..可是..要上课..唉..
每天七早八早就要睡醒..
我又不喜欢早睡的..习惯了迟迟睡..
放学后..就一个人坐在班上等傻婆放学..一起回家..
那些人经过我班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蛮恐怖的哦..
呵呵!啊dear很欠打..12:25竟然打给我..那时我还在学校..
还讲了40秒..
12:41我在学校侧门门口..还没回家..你又打来..12秒..
我听不到他的声音..就把电话挂了..
12:55..要吃饭时..又来了又来了..8秒..你只问了我一个问题..
"听到我讲什么吗?""听到""那就没事了.."
就这样..莫名其妙..打来就只问这个..
过后去补习..哈哈!
18:44..18:46..18:47..到19:04..4个misscall..
今天特别多call的..
19:05..31秒..我刚买好kfc..走着去码头..
终于听了你电话..
kfc的"小姐"..我真的@#%$&!!!我有买cheezy wedges的啊!
但也有的!她跟我吃掉了啊!王八蛋的!气死我了..钱也算了的..食物我却得不到..
她的服务..真是...$%##@$$@!!!
22:57刚刚他又打来了..11分钟25秒..
不懂为什么..觉得啊dear今天还蛮烦的..
好像夺命连环call酱..真的很不想接他电话!!
这几天..都一直打来..又没东西聊的..
一天有那么多个call..我很讨厌乜!
很多时候我都有事做的..多数是我做功课时..
有时还是刚好我想到要怎样做了..可是..接过电话后..就忘记了..
这几天..应该又要开始吵架了吧..前几天才吵完罢了..
不懂是不是信息写太多了..还是电话聊多了?
我现在电话不想听..
信息都不是很想回..因为回来回去只有那么的几个字..
不回你..你又不爽..又会生气..
迟回你..也不能..每次做功课做到一半停下来..用大概五分钟会一封信息..
那5分钟..我又忘了要怎样做..过后5分钟想回了..信息又再来了..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做..
跟你说了..你又说不打扰我了..接着你的信息还是一样的来..
如果我说你打扰到我..你一定又会生气..
有时..我真的很讨厌啊!
像以前那样..你放工了我们在写信息..久久通话一次..不是更好吗?
又不会没有话题的..
这几天..接了电话..聊到一半..我们两个又静静不出声的..
我很讨厌那样乜..
我不想让你知道的..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欢那样啊!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这几天..信息满了..
我的已发信息洗完了..
我的收件箱..你的信息我又不想洗掉..
被逼要洗了啦..唉..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