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5.6.09

[49]

22:23..现在在和dardar msn..等下再来继续..

23:03..啊dar刚下线了..
呵呵!今天突然想起justin侧田的一首歌..B.O.K..
everything everything will B.O.K...
这歌词真的好好..
今天我们没有再吵了..哈哈!
可是今天他很累..
我看得出..他在和我msn时..一直在撑着..

今天..姑姑突然讲要去kl..问我要去吗..
哟!她酱迟才跟我说..不然我一定去的!
反正拜一就回来了的..
唉..可怜..新加坡去不成..连kl都没得去..
其实刚才要去也是来得及的啦..
可是..我要拾东拾西的..
去到那边..我可能就没有上来blogging好几天..
所以..没有去咯..

0 給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