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2.6.09

[46]

23:16..一个月半过去了..
今天补完习后..
真的开始放假了!
佩珊在去新加坡的路上了..
掰掰咯..
伊敏今天考车..考到了咯!很厉害哦!恭喜你呀!
刚才回来..
坐在电脑前..check电话钱..
check到忘记按掉去..
结果..收不到信息..
突然看到啊dear online..
就问他..他说我没回他信息..
过后我才看到..
呵呵!啊dear的两封..珊傻婆的也两封..
我就奇怪..
为什么会没有信息..原来..哈哈!
dardar刚才叫我开webcam..
结果..没有install..开不到啊!
过后install了..
什么都弄好了..还是不能的!
气死我了!宝贝很傻..自己都累到酱了..
还不要回家去睡觉..
还在跟我msn..
要打屁屁了..呵呵..
23:23了..我也累了..
明天还要做功课..
对着一大堆功课的假期..唉...

0 給我的話: